(奧迪跑車“騎”上花壇)
  紅網株洲1月20日訊(通訊員 許琳)1月20日凌晨,一輛剛買不久的跑車在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區珠江北路轉彎時,由於車速過快、操作不當,直接衝到了隔離花壇上,車上兩人都不同程度受了傷。
  當天零點,株洲市天元交警大隊民警接到報警後趕到事發現場——珠江北路與廬山路交匯處時,看到一輛未掛牌照的白色奧迪跑車右後輪懸空、斜著“騎”到了花壇上,前保險杠幾近脫落,駕駛室和副駕駛的安全氣囊都已彈開,由於衝擊力太大,小車的後車廂蓋也開了。花壇邊的水泥塊斷成了幾截,泥土都垮塌下來。
  據目擊者稱,當時奧迪小車沿珠江北路由南往北行駛至該路段右拐彎上廬山路時,由於車速太快,而前方正好有輛車,奧迪為了超車向左打方向盤,灑水車剛灑水作業,路面有些濕滑,駕駛員操作不當,直接向隔離花壇沖了上去。駕駛員宋某和副駕駛座上的乘客彭某都被醫院接走,所幸兩人都無生命危險,宋某隻是受輕傷,而彭某腿部骨折。
  民警提醒,夜間行車一定要註意車速,特別是轉彎時要提前減速,不要隨意超車。  (原標題:開著新買奧迪跑車去兜風車速太快“騎”上花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wtdlaiynbmmq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