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513工程阿瑋叫外送麥當勞竟中了6萬元!! 有人的運氣就是超好 這阿瑋,每年尾牙都中大獎 現叫 房地產個麥當?結婚狺]能中6萬元 真是…太幸運了 燒烤 運氣這麼好,要叫他現在開始買樂透 一次一?號碼就好 保濕面膜了 反正,會中的一組就夠了 ▲上午先送了花來 ▲2點了,他們從會議室換了財 買屋網神爺的衣服到樓下去拍開場,現在上來了,還跟了好多拿著相機的人,不知是記者還是廣告公司派來拍的 膠原蛋白▲同事們也拿了好幾台相機站在角落等,現在終於從大門進來工程部了 ▲恭禧喔~許先生是嗎…哎呀,怎麼隔開了,走不到你旁邊啊 酒店打工 ▲偶們繞過來這邊好了 ▲你是許先生嗎??恭禧你啊,你這次叫外送花了多少錢 ▲這次和同事一起叫外送四個套餐,花了5佰多元 ▲真是太恭禧啦… 真的?租房子O太幸運了,只是做了平時也常做的事,也能中獎 其實,同事們大多不知有送6萬這廣告,所以當接到電話時,大家都以為是詐騙 到了晚上,網頁有更新,看到上面有阿瑋的名字,才 酒店打工確定「洗金A」~ 幸運,真是太幸運了 雖不是自己中獎,但同事們也都很高興,今天大家又拍又錄的 大家都有了次難忘的經驗PS.浩角翔起真的是不簡單,臨場反應好快,隨便二句話就把氣氛炒得好熱,讚啦 租辦公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wtdlaiynbmmq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