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聚美優品全新勵志MV《光輝歲月--我為自己代言》完整版首發躥紅網絡,網民紛紛表示,在欣賞陳歐魏晨首萬利多製冰機次跨界合作的完美演繹之後,更感受到了滿滿的正能量。聚美優品再一次將年輕價值觀詮釋得淋漓盡致。
  《光輝歲月--我為自己代言》是聚美優品重金打造的又一全新勵志廣告,被稱為"陳歐體"3.0版本。這則長達6分多鐘的MV,由聚美優品CEO作詞,國內著名音樂人吳夢奇譜曲,偶像歌手魏晨深情演繹。內容包涵了80後小分子褐藻醣膠們對愛情、對夢想的執著追求,鼓勵奮鬥中的人們"對自己的夢想忠誠到底"。
  《光輝歲月--我為自己代言》完整版全網首發得到了一線視頻網站優酷、土豆、搜狐視頻、音悅台、樂視網、騰竹北房屋訊視頻,以及360公司、百度、酷狗等主流互聯網公司的鼎力支持。首發當日,視頻瀏覽量過百萬,微博微信等新媒體好評如潮。
  人們拍案叫絕的同時,不禁反思,為何像《老男孩》、《我為自己代言》、《我們的時代》、《再一次》這樣的視頻短片能夠一夜走紅。毫無疑問,它們都是往年輕人心中扔進了一片小膠原蛋白石塊,引起無數人共鳴的,不僅僅是似曾相識的青春場景,而是一種對年輕的反思、對生活的追問。
  而像聚美優品、小米科技這樣的互聯網公司順勢而為,一方面,能外接式硬碟夠擊中年輕人內心的痛楚,起到指點迷津的效果,另一方面也可以在年輕群體中樹立一種積極向上的正能量。
  投之以桃,報之以李。實際上,內心深處受到激發的年輕人也會給這些互聯網公司豐厚的回報。
  去年11月10日,就在聚美優品全新勵志廣告"陳歐體"3.0版本的《光輝歲月--我為自己代言》全網首播之後。新廣告上線不到24小時,點擊率便已經突破100萬。聚美優品百度搜索指數直線上升,在雙十一"光棍節"當天達到了歷史最高點。
  當然,對營銷企業而言,能否充當這個精神層面的引路人,還取決於企業本身,俗話說打鐵還需自身硬,首先企業的產品能夠切合廣告受眾-年輕人。
  聚美優品的受眾多是年輕群體,她們當中多半處於人生的起步階段,難免受到各種條件的限制,但卻難以掩蓋愛美以及青春的朝氣。她們渴望像聚美優品一樣充滿活力,而聚美優品也正如該公司CEO在《非你莫屬》上招聘所說,能夠給年輕人更多的發展機會,讓"讓美更簡單"、"青春無敵"。這些足以成就聚美優品在年輕人心中的心理定位。
  其次,企業產品要經得起受眾考驗。新媒體爆發,讓虛假無處遁形,好的口碑與壞的口碑都能在瞬間傳遍大江南北。聚美優品的做法是"夥拼"真品經濟,建立真品防偽碼。數據顯示,真品防偽碼聯盟成立3個月後,真品聯盟成員從40家美妝廠商,迅速擴充到100餘家知名品牌,隨著真品聯盟的壯大,美妝防偽碼普及,美妝行業開始進入真品時代。銷售11億元,1200萬件商品
  古人常雲:吾日三省吾身。我們期待,這樣飽含正能量的視頻能夠層出不窮。它們既能夠激發年輕人對現代文明的反思,喚起它們對美好精神生活的追求,讓靈魂純凈、讓文明歸位、讓社會和諧,又能夠讓企業在粉絲經濟中得到應有的回報。何樂而不為呢?
  來源:央視網【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正能量都去哪兒了 聚美優品勵志MV躥紅網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wtdlaiynbmmq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