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師大錢江學院今年首次“三位一體”招生
  兩個專業共招175人
  □通訊員 張念露 本報記者 高逸平
  早報訊 今年,浙江“三位一體”綜合評價招生改革試點擴大。新增13所試點高校,共有34所高校參與試點,招生量將超3000名,比去年增加50%以上。
  所謂“三位一體”招生,通俗說,就是把考生的會考成績、高校對你的測試成績以及高考成績,按一定比例折算成綜合分,最後按照綜合分擇優錄取考生。杭州師範大學錢江學院,就是其中一所新增高校。近日,學校官網上掛出了“三位一體”招生簡章。“三位一體”招生共有兩個專業:播音與主持藝術專業35名(藝術文招生);播音與主持藝術(空乘與禮儀方向)專業140名(文、理兼招,具體計劃按入圍文、理科人數比例定)。
  現在,已開始報名。考生可登錄錢江學院招生網“綜合評價招生網上報名”系統,截至日期至3月10日0點。
  同時,報名學生須在此期間寄出書面申請材料。材料包括申請表、高中會考成績、中學綜合素質評價表中具有獲獎、特長或優勢記錄、身份證和學生證複印件,以及一份800字以內的個人陳述。其中,前三樣得蓋學校公章。
  那麼,哪些學生有資格報名呢?報考學生須是今年的應屆畢業生,中學階段綜合素質評價都得在P等(含)以上。
  報考播音與主持藝術專業的學生,還有更多的前置條件。比如,得拿到浙江省考試院的2014年藝術類高考報考證。比如,身體裸露部位無明顯疤痕;男生凈身高175cm~185cm,女生凈身高163cm~175cm。還比如,矯正視力 4.8 及以上,且無色盲、色弱、夜盲,同時,發音器官無疾病,口齒清楚。
  3月19日,初審合格名單將在招生網上公佈。3月20日,進行綜合素質測試,兩個專業均為面試形式。
  (原標題:兩個專業共招175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wtdlaiynbmmq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