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城管熱線”三種互動方式:
  1、撥打本報熱線96333或城管熱線12319、0731-88665110
  2、發送圖文微博或視頻@長沙晚報(新浪、騰訊)
  3、發送圖文消息或視頻至長沙晚報官方微信(微信號:cswbweixin)
  本報訊(記者 唐朝昭)下水井蓋不見了?道路隔離護欄被撞壞?家門口有占道經營現象?即日起,如果您遇到這些與城市管理有關的問題,或者您對城管執法和城市管理工作有何意見建議,請通過電話、微博、微信三種渠道告訴本報。本報聯手城管部門共同打造的“百姓城管熱線”即日起正式開通,願為您與相關部門溝通搭建橋梁。
  在新一輪城市管理大提升過程中,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視,提出了長沙要實行史上最嚴格、最精細、最到位的城市管理,以提標提檔的管理硬舉措推動城鄉品質倍升,大幅度提升人民群眾的認同感、舒適感、愉悅感、幸福感。時下,“清潔城市”大行動正縱深推進,看得見的變化正在市民切身感受中悄悄來臨。尤其是3月5日起實行的“最嚴市容令”,社會各界更是高度關註,積极參与其中。
  城管工作歷來點多面廣線長,且與市民生活密切相關。讓背街小巷靚起來,哪些地方已成衛生死角?讓夜市規範起來,哪些地方還有待整治?讓道路暢通起來,哪些地方還存在秩序混亂的盲點?讓市民素質提升起來,哪些陋習還需徹底改掉?即日起,如果您發現身邊的城市管理還有些美中不足的話,請您舉報“髒亂差”現象,參與到城市管理中來,共同建設“品質長沙”,共享民生樂園。
  (原標題:本報“百姓城管熱線”開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wtdlaiynbmmq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