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新華社電 古巴媒體6日報道,美國在古巴實施多個項目,試圖利用社交媒體網絡顛覆古巴政權,此前遭媒體披露的“古巴推特”只是其中之一。
  美聯社3日報道,美國國際開發署2010年至2012年在古巴創建一個類似“推特”的社交媒體網絡。美國政府官員證實“古巴推特”的存在,但表示,這個項目並非意在推翻古巴政權。
  古巴共產主義青年聯盟中央機關報《起義青年報》稱,美國“古巴廣播辦公室”一直向古巴發送廣播和電視信號,但遭古巴當局屏蔽。近年來,“古巴廣播辦公室”實施多個項目,開始通過社交媒體、手機等途徑向古巴民眾推送電視和廣播節目。此外,國際開發署在2012年還啟動了一個名為“暴動”的項目。這一項目為期3年,旨在通過提供音樂、電影、聊天和網絡游戲等內容來吸引古巴年輕人。
  《起義青年報》認為,美國實施這些項目的目的是為了分裂古巴,推翻古巴政權。  (原標題:古巴指責美國利用網絡搞顛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wtdlaiynbmmq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