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的夢想,是一朵芳香四溢的花,是一個裝著小秘密的五彩繽紛的寶盒,是一條清澈透明的小河;對他們來說,拿起彩筆就能繪就夢想,用童心就能書寫希望。全面發展對現在社會的孩子來說尤其重要,每個孩子都值得擁有自己獨特的夢想。
  2014年4月24日,由BesTV百視通舉辦的“小畫筆,大夢想” 2014第二屆百視通全國少兒繪畫大賽正式開賽啦!百視通coo陳浩源對此次全國少兒繪畫大賽舉辦的目的說到:“百視通一直以來為鼓勵孩子全方面發展,希望本次活動中能看到孩子們驚喜的表現,全面激發孩子創新的能力和大膽夢想的勇氣。“
  近年來,百視通一直致力於為孩子打造全球動漫佳作的華麗舞臺,也專業打造屬於成年人的動漫產品,傳遞時下流行的動漫文化,成為全家共享天倫之樂的寓教於樂平臺,產品內容精彩豐富,從經典內容到最新超人氣作品全部囊獲。此次大賽特地攜手尼克動畫,為孩子們的全面發展構建了一個全新的展示平臺,鼓勵更多的奇思妙想通過本次活動可以碰撞出創意的火花。
  本次活動合作方是國際知名動漫產業品牌尼克動畫,他們中國區市場總監滕勇也十分支持此次活動,他說到“很感謝百視通舉辦如此有意義的活動,孩子們的創造力是未來動畫行業發展的靈感源泉,在六一前期舉辦此次大賽既能給孩子一個平臺又能夠給動畫產業一份最好的禮物,他十分期待大家的參與。”
  本次活動將從網絡宣傳和投票出發,分為幼兒組(2-7歲)及少兒組(8-14歲),家長可通過網絡上傳作品或者直接快遞作品 (詳情請見大賽官網)。 我們會將評選出的優秀作品在6.1兒童節舉辦現場展示和頒獎儀式。百視通將邀請繪畫領域的權威專家對參賽作品進行評選,集專業評選和民眾評選於一體,充分給予孩子們盡情發揮的空間。六一兒童節當天,將在上海正大廣場舉行盛大的頒獎儀式,獲獎的各類作品將在當天展出,將孩子的夢想畫筆落入現實。百視通特邀智行基金一起加入,現場提供艾滋病兒童畫作舉行公益義賣活動,所有義賣款項將給到有需要幫助的兒童,幫他們實現夢想。
  同時,百視通官方微博,微信公眾平臺也開通了“小畫筆、大夢想”少兒繪畫大賽的各類互動環節,豐富了本次活動參與過程。百視通第二屆全國繪畫大賽期待大家的踴躍參與,在這裡讓我們見證更多孩子們夢想的創造力!來源:網易【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百視通“小畫筆大夢想”全國少兒繪畫大賽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wtdlaiynbmmq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