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10月11日訊據臺灣媒體報道,東京有青年旅館業者日前於社群媒體帳號發表“心痛文”,表示臺灣旅客在今年內預約後取消達到150個床位,大量的訂單取消導致多數床位無旅客入住,造成旅館營運困難,未來將強行要求收取臺灣旅客訂房預定金,若未繳納則將拒絕臺灣旅客入住。
  臺灣赴日旅客一年多達200萬人,其中多數人選擇東京、大阪、京都等熱門城市停留,但部分旅客在預定旅館時卻有無故不到,訂房後取消大筆訂單的行為。位在京都二條車站附近的西陣葉屋,是間僅有10人床位的小型青年旅館,在一年內卻處理了150個床位的臺灣旅客取消訂單,旅館業者忍不住表示:“臺灣人是不是想讓我的旅館倒?”
  旅館業者中川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訪表示,“我的旅館只有10個床位,如果有人預定長時間的訂房,但後來又取消,等於讓其他旅客無法預約,同時也使得旅館在短期間內無法立即找到客人。”中川表示,因為希望以信任為前提,旅館並未收取任何預約訂金,然而未來旅館將開始實行收取臺灣旅客訂金的動作,“雖然不想這樣,但真的很心痛。”
  中川舉例,旅館開業於2006年,每年皆會發生臺灣旅客訂房後又取消的狀況,過去平均一年約有80至100床位取消情形,近一年內卻已經發生150床位取消狀況,“臺灣旅客大量取消訂單,真的讓我壓力很大。”(東南網)
  責任編輯:林連金  (原標題:台游客1年取消150個床位令東京旅館快倒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wtdlaiynbmmq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