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亞洲殘疾人運動會在結束為期一周的爭戰後,於24日在韓國仁川閉幕。(資料圖片,圖片來源:韓國國際廣播電臺)
  中新網10月24日電 據韓國國際廣播電臺報道,2014亞洲殘疾人運動會在結束為期一周的爭戰後,於24日在韓國仁川閉幕。
  報道稱,2014亞殘會於當地時間18日晚,在韓國仁川文鶴體育場拉開帷幕,韓國國務總理鄭烘原出席開幕式並宣佈亞殘會開幕。亞洲殘奧委會41個成員國悉數參加,總人數達6000多人。朝鮮首次參加亞殘會,因此意義重大。
  此前,據韓聯社報道,朝鮮9月2日向亞洲殘疾人奧林匹克委員會(APC,亞殘奧委會)表明參加2014年仁川亞殘運會的意願,並提交了參賽選手名單。APC將此情況通報給了仁川亞洲殘疾人運動會(亞殘運會)組委會。
  另據朝中社8日報道,在韓國仁川舉行2014年殘疾人運動會前夕,朝鮮殘疾人運動員展開了強化訓練。此次亞殘會是朝鮮殘疾人運動員第三次參加國際比賽。
  報道稱,朝鮮運動員在第17屆亞運會上獲得11枚金牌和女足冠軍,在這一背景下,即將參加國際比賽的朝鮮殘疾人選手的熱情也非常高漲。原來接受住院治療的朝鮮殘疾人體育協會秘書長李芬姬也來到訓練場鼓舞即將赴仁川參賽的殘疾人運動員。  (原標題:仁川亞殘會24日閉幕 朝鮮首次參加意義重大(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wtdlaiynbmmq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