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魯閣環境教育活動 深入花蓮偏遠地區國小 為加強國小學童環境素養,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 10 月起陸續深入花 情趣用品蓮偏遠地區 20 所國小 室內設計校園,辦理環境教育活動, 預估至少將有 6 酒店打工00 位學童接受環境教育課程,普遍受到學校及學童的歡迎。 今年太?租屋網瑋B環境教育活動於 10 至 11 月間密集進行,遍及秀林、新城、壽豐、鳳林、萬榮、光復、豐?帛琉媯扒m鎮,共計 20 所國小,每校安排 4 小時的環境教育課程,施教對象以中、高年級學童為主,主要希望透過 西裝相關課程, 引導學童將關心環境的價值觀內化到心中,並落實於日常生活中。 太魯閣環境教育活動主要設計「太魯閣大富翁」及「酷地球」 2 酒店經紀 個教案施作,都是以遊戲化的方式進行。「太魯閣大富翁」是將太魯閣豐富的生態環境融入到小朋友熟悉的大富翁遊戲中,讓小朋友在參與遊戲的過程中,探索太?吳哥窟|閣國家公園的自然與人文特色;「酷地球」則是設定「地球」、「北極熊」及「醫生」三個角色,以角色扮演的方式,讓小朋友瞭解地球暖化的問題,並尋求解決環境危機的方法。整 宜蘭民宿個課程除了讓小朋友瞭解太魯閣 的生態環境及地球暖化的危機外,也培養學童以自身的行動來關心環境。 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表示,太管處長期針對不同對象辦理各類型環境教育活動,其中學童是重要的施教對?澎湖民宿H,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wtdlaiynbmmq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