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摺紙達人-say say story(花蓮港天宮篇) 港天宮主祀神明為天上聖 長灘島母。目前廟 婚禮佈置地有5000多坪,建地1000多坪,分成前殿、正殿及後?澎湖民宿窗A為花蓮市廟宇最大者。 前殿廊道雕有大型蜘蛛網狀藻井,係取用樟木聘請?seoj陸師父精雕而成,細緻華麗,甚為美觀。前殿兩邊設有兩座大型龍梯,由地面升至三樓,頗富巧?酒肉朋友銦C而花蓮地震多,廟宇建構多柱子,亦算是特色。 港天宮背後有一座山稜,山稜彷彿是一座太師椅,正前方又有?借貸[山遙遙相對,彷彿一張拜桌,地方人士引為上吉之地。除外,廟後方的美崙溪亦流傳一種說法,益加呼應了這樣的地理環境。 開蹟 酒店打工金尊 天上王母娘娘 由最為古老的本宮勝安宮 所供奉 (存於三寶殿中) 開蹟香爐 由慈惠總堂保存 改號為 瑤池金母 開蹟令旗 由港天宮保存 後建主母殿 21世紀房屋仲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wtdlaiynbmmq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