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苦後甘 自上回那【88889】到今天的【98889】剛好兩個月,如已瀏覽數÷60天換算,則每日約有150人以上到訪此地吧!其實這數字並沒有甚麼意義,因這裡是小弟的〝秘密基地〞(PS: 租屋網縱使現在已沒甚麼機密可言),只是紓解個人情感的地方,所以就請「隨便看看就好, 景觀設計可千萬不要太認真ㄛ!」 中午?濱兄說,他想發起籌組一支直接隸屬在〝支會底下〞的『紅十字大專青年服務隊』 系統傢俱,使網羅一些青年學子,鼓勵參與社會公益之服務陣容,對於林副大隊長的熱心協助和積極行動,個人藉此要特別代表蔡會長肯定其用心?租屋P努力,也希望藉由這樣的隊伍產生,可以適時挽回一點已沉澱許久的蓬勃朝氣,同時幫忙培養後進順利傳承。 那歷時五個月之久的因應「四川賑災」之緊急配送 系統傢俱物資,所衍生相關支出報結之核銷歸墊案,總算也下來了。可能因為這段期間大家都很忙,遂多少有所延宕,這點我們絕對可以體會;但話再說回來,有些關於有時效及迫切性的東西,則 借貸絲毫不能再拖延了,比如〝人心〞。 昨天老猴以行動同我講了許久,言談當中透露著他〝非常失望〞的語調,再看完他這篇【Did you know】的心情寫實之後,身為小弟的〝中猴〞,整個思緒不免也被他給感染了,正?設計裝潢p這寓言結尾指出:「如果你不能改變環境,唯一的方法就是改變你自己。」 阿忠說他累了,不想再說了,同時也要我不要再提了,沒用啦…等語,還說甚麼他想休息一下….我勒哩...,如果他真的不再和我〝瘋猴亂吠〞了,那不就放?酒店工作舋馱H家〝持續七付〞了嗎?那咱們這些一直背後挺著的弟兄姊妹,則該怎麼辦呢?這豈不是要回到原點了嗎?又多年來的努力不就白忙了一場ㄚ? 我從來沒看過忠哥這麼失落過,彷彿失了魂似的亂亂想,過去都是他在激勵著我,今天小小我可要好好來安慰他一 系統傢俱下才行↙ 花果山?美猴王、衝鋒陷陣您最棒 山頭林立誰稱王、算來算去您最強 誰與爭鋒行稱王、唯有南投大猴王 紅會一旦少了王、恐面臨名存實亡 一點失意無瞎密、就當考驗你我去 僅管些許不如意、不用在意亂想去 這是上蒼恩賜意、鞭策兄弟來激去 大方行善盡天意、前苦後甘?室內裝潢滮漭h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wtdlaiynbmmq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