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加 96.3.29 廬山住宿>新成屋 廬山飯店 塔  塔  廬山溫泉 加 海拔約2610公尺,是新中橫?花蓮旅遊螂臛怜祁I,台18、21線公路在此相接。 塔塔加遊客中心 / 海拔約2, 花蓮民宿610M 台灣獼猴/ 保育類 / 靈長目 / 獼猴科 英名:Formosan Macaque / Mormosan Rock Monke 吉安民宿y 學名:Macaca Cyclopis 台灣獼猴屬靈長類動物,行群體生活;常有遊客餵食,導致過度依賴人類導致喪失自然覓食習性。 花蓮住宿所以,玉山國家公園呼籲遊客務必勿餵食獼猴,以免造成自然生態失調。這隻是猴王,很兇喔! 石山服務站  / 海拔 2,470M ,位於台18線91. 花蓮民宿9K 。 台灣獼猴最常在這個區域活動 。 排雲登山服務中心 10 鹿林山與麟趾山步道 11 96.3.29 攝於 鹿林山莊,是日治時代台南州廳所建造之日式檜木房子。 酒店經紀12 1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wtdlaiynbmmq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