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麟潭波斯園營地露營part3-上 麒麟潭波斯園營地露營part3-上 規劃行程-第三天 麒麟潭波斯園營地-大崙山銀杏茶園-內湖國小─嘴大王─台中彩虹村-大坑紙箱王- 澎湖民宿雞籠 在藍藍的天,暖烘的光曦下,揉著惺忪睡眼醒來是一件多美好的事,尤其在冬天闇 烤肉食材?多雨的雞籠,幾乎是不可能的。 早上幸福的起床,曬著太陽吃早餐,享受麒麟潭的寧靜美,邊收拾露營裝備?花蓮民宿A整理妥當,出發前往大崙山銀杏茶園風景區,昨因濃霧啥都看不到,今天趁早再跑一趟,免的晌午時分迷霧又起,蜿蜒山路轉悠著?保濕面膜A往杉林溪羊灣巷,循著武岫農園或大崙山銀杏森林指標,在產業道路攀轉著,抵達大崙山銀杏森林咖啡附近停妥車子。 今天大太陽,視野遼闊,適合觀景?酒店打工漲n天氣,翠綠茶園隨山巒綿延鋪陳,種植的銀杏早已落葉殆盡,白白枯枝光禿禿,佇足高頂俯瞰腳下山谷綿綿層次感的茶園銀杏林,心緒跟著放空。 大崙山銀杏森林茶園?房屋買賣洃W方山頭有觀景台,循著路標攀走上山,在高頂處的木棧道眺望,周遭層層綿綿的翠綠茶園,風景真的很漂亮,若帶杯咖啡或茶,佇足賞景,感覺真不錯,接近晌午時分,果真山霧又起,雲霧繚繞,美景賞味有 土地買賣限時的。 下山一路彎滑,經過鹿谷鄉內湖國小南投縣鹿谷鄉內湖村興產路51號,這所聞名全國的森林小學,這幾天經過校門貼著告示寒假期間,明天21日才開放,但大概留校駐衛替代役或老師佛心來著,竟開了大門開 開幕活動放參觀,趕緊彎進學校外停車場,跟著進入學校參觀美麗的森林校舍。 內湖國小全校面積2.03公頃 ,融合美、日式風格,全區以美國南方松木做成建築,為減少自然生態的破壞,保留原始杉樹林及就地使用原有石塊築牆鋪路,充份展現森林綠意、靜 訂做禮服謐的風貌。 這所綠建築概念學校以木構造建築為主,美麗的夢幻校舍,難怪全國知名。 過晌午了,回到鹿谷街上,決定去嘴大王魷魚羹:南投縣鹿谷鄉中正路二段100號,魷魚嘴羹、乾意麵、滷肉飯、各式魯味,這家食尚玩家推薦,生意還不錯,中午在這打發填飽?酒店兼職{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wtdlaiynbmmq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